DSCF9053-1.jpg

 

julia非常非常重視早餐,以前還在上班時,早餐總要吃個兩份才會覺得全身的電力都充飽飽的,總覺得再艱難的任務都可以達成~

(呵~沒辦法誰叫我的腦袋裝的都是食物食物食物~)

  

現在當媽了,礙於跟公婆住一起,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吃自己愛吃的食物,而且只要請許老公幫我下樓拿個水買個早餐,婆婆總有微詞~

(所以在家裡啊~我是半個聾子呢!!只要婆婆一開口唸個不停~許老公就叫我裝聾~哈)

 

  

我實在超愛一早醒來豐富的早餐堆滿了床上的幸福感覺,為了我這個夢想,許老公還特地買了可以移動到床上的滾輪式桌子,想要讓我愉快的享用早餐~

  

沒想到懷孕之後桌子被我拿來放notebook,許老公又趕緊買了第二個,結果第二個桌子現在放滿了我每天的宵夜零食~(好擔心許老公會不會又去買第三個?)

  

  

 

 

DSCF3205-1.jpg 

 

某個假日的早晨許老公跑去買了肯德基的早餐,以前我們常吃麥當勞的早餐,這還是第一次吃肯德基,據許老公現場實況轉播,現場排隊人潮滿滿滿,讓他頗為吃驚,沒想到肯德基早餐這麼受歡迎啊~

  

 

DSCF3215-1.jpg 

 

總匯歐姆蛋燒餅

焦脆的芝麻燒餅烤的很誘人,大小跟女生的手掌差不多大,看起來份量不小~

  

 

DSCF3214-1.jpg 

 

不過打開燒餅裡面一瞧~

怎麼跟DM的照片差那麼多啊~只看到薄薄的蛋皮和少到不行的生菜,說好的培根、起司、玉米小到看不見了!

不過啊~好像只要有起司和歐姆蛋搭起來絕對好吃耶~

  

 

DSCF3210-1.jpg 

 

肯德基吮指嫩雞蛋堡

實品和DM照片差別比較小,大小大約只有掌心般的大小,但厚度目測應該有超過5cm~

  

 

DSCF3212-1.jpg 

 


吮指嫩雞蛋堡裡面吃得到用香料醃過的雞腿肉,感覺滿多汁的,在配上煎的軟軟的炒蛋以及美乃滋,julia覺得這絕對是嗜肉者的最佳選擇

不過這個蛋堡裡沒有生菜喔,感覺熱量和脂肪都破錶啊~

 

 

 

DSCF3207-1.jpg 

 

沒想到豐盛的早餐完還有熱呼呼的甜點呢~那就是市面上已經很少見的葡式蛋塔了!

  

 

DSCF3209-1.jpg 

 


蛋塔上烤的金黃焦黑的表皮其實最好吃了!

自從蛋塔店倒光光之後,要吃好吃的葡式蛋塔就只能來肯德基,而且只要冬天一到天氣一冷,就不自覺想要吃這種甜膩膩的點心~

 
 

 

DSCF3216-1.jpg 

 

 

蛋塔中間的夾心好像卡士達醬喔,奶蛋味超濃的~

心情不好時,來一顆高熱量的點心,感覺幸福好像環繞在四周,可惜吃完之後,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馬上就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募集好好吃的早餐:


台東。艾蜜麗民宿~令人驚喜的早餐

板橋。紫米飯糰~辣的喔!

 

夢田信箱民宿的營養早餐!

蘇澳-早餐-大餅煎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公主駕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