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573  

事情發生在端午連假,趁著最後一天阿木我突然想去宜蘭走走晃晃,

中午才出門,到頭城樂屋發現外面排隊的人不少,只好到礁溪吃的選擇比較多

剛好阿木我生理期來,這幾天身體很疲憊,很容易累,也沒有耐心

來到吃飯的小店後,許咪咪進到店裡,一直吹著會發出聲音的嘟嘟哨,

講了3次請她停止,她竟然回答說:我不吹哨子,我又沒有玩具玩很無聊

我跟她說:吃飯時間就是吃飯,不是玩玩具時間!

 

雖然她停止亂出聲音,

但整個吃飯過程咪咪實在是相當的盧~

本來她說肚子餓,等到炒飯上桌她嘗了一口說會辣,

又幫她叫了白飯,結果吃了幾口就說不餓,喊著要人餵,

餵她吃飯時她眼睛一直喵著隔壁桌的小孩們的一舉一動,

阿木在旁邊講要專心吃飯好像是耳邊風,

雖然警告她若不聽話,我們就會打道回府這種話也講了.

 

最後爆發點就是她喝湯時,眼睛還是在看別桌小孩,

結果湯沒對到嘴巴卻灑到了她自己的衣服上~

整個身心都很累的阿木就大爆炸了!!

直接跟咪咪爸說回板橋了,不玩了!!

結果本來一直覺得我在開玩笑的咪咪後來發現車子開到雪山隧道確定是回家的路時,

終於忍不住大哭,一直喊著:我要去宜蘭玩,我要去玩~

我不要回家....嗚嗚嗚.....

 

 

 

 P1340535  

 就這樣好好的一個假期,我們只來宜蘭吃了午餐就回家了

對許咪咪來說~她覺得阿木很殘忍,竟然沒讓她玩一玩再回家,

但對我而言,該有的規矩我還是希望她能從小就養成,而不是長大了還是不聽話不受教,

希望她能明白阿木我講的話絕不是恐嚇和嚇唬而已,我講出的話就是說到做到

但有時看著可愛的她,心裡竟有些許不忍對她的嚴厲,

畢竟她也只是四歲多的孩子不是嗎?

我還是得在修養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公主駕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